我想写我的故事。

  Magen  
《小幸运》- 电影【我的少女时代】主题曲 -

也许当时忙着微笑和哭泣

忙着追逐天空中的流星

人理所当然的忘记

是谁风里雨里一直默默守护在原地

人总是会忘记的,虽然我也不免遗忘,不免动摇,不免走进迷雾中看不见自己的方向,也看不到身边有谁,但我还是会记得,初见时的美好。那时我们都很单纯,都很知足,都觉得很幸运能遇到彼此。

是我自己不够好吧,有时我太自私了,不懂这到底是自己的感情还是欲望,我一直都希望能遇到理解我的人,但是你真的理解我么?会不会只是模仿我,只是我自己晃动的影……一个人能守护的是什么?只是自己吧,我自己的感情,我内心的情意。这种自私,是天性么?是什么呢?

逝者如斯夫,不舍昼夜。时间并不会等谁,茫茫人海中,我们都会老去。忽然想起席慕容的一首诗

《短诗》

当所有的亲人都感到
我逐日的苍老
当所有的朋友都看到
我发上的风霜

我如何舍得与你重逢
当只有在你心中仍深藏着的我的青春
还正如水般澄澈
山般葱茏

谁不爱着自己的青春呢?那些微笑或流泪的夜晚,那些深沉的情感,那些恍惚的思念,那些从心底最深处蔓延出的滋味,都是多年后自己可以笑着回忆的。而这又是你带给我的,它不只是属于我的吧。

也许对于你来说,你会不会早就觉得生活没有什么不同了呢?一个人,也可以好好的。

是吧,一个人,也可以好好的。

 

评论
热度(2)
© Magen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