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写我的故事。

  Magen  

“你在你的玫瑰花身上耗费的时间使你的玫瑰花变得如此重要。”

什么时候才能找到我的玫瑰呢?

我浇灌它,把它放在花罩中,用屏风把它保护起来,灭除它身上的毛毛虫,倾听它的怨艾和自诩,聆听它的沉默。因为它是我的玫瑰。

什么时候我才懂得爱一个人呢?

我可以照亮他,给他一个可靠的臂膀,为他解决生活中的困难,倾听他的怨艾和自诩,聆听他的沉默。我想和他一起度过时光,也可以接受和他分离。那是为了他更好的成长,成长成一个我更欣赏的人。

我们都希望花能常开,人能长久,但终究是有离别的。我看着我的玫瑰,我都能想象到它凋零的时刻,我看着我爱的人,我也能想象他老去的时候。蓦然回首,我曾在最美的时光遇见你,再和你一同经历晴雨,是不是就该知足了?

评论
热度(3)
© Magen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