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写我的故事。

  Magen  

创作诗歌和绘画、谈恋爱是一个道理,都是以血换血,用全部去拥抱,不含一丝防备,也没有丝毫保护自己的想法。——胡安·米罗

我知道诗歌和绘画,可我不知道爱情。作诗和绘画的确是需要无比的真诚的,你置身的风景中,就是你创造的世界。你酝酿的感情将那世界中千千万万的景色都赋予了新的意义,飞花千瓣,可以是点点泪珠,可以是幽幽春梦,明月当空,可以是思人怀远,可以是立志高洁。创作诗歌和绘画,大多数时候是孤独而饱满的,也不需要考虑他人的想法,那个梦,就是你的,你仿佛也成了一个梦似的。

那谈恋爱呢?我不知道,在什么情况下,两个人,可以毫无防备,一点也不保护自己。是真的一点儿缺点都看不到了吗?是真的把心都交付给他/她了吗?那是感觉到更加满足还是更加空虚了呢?

评论
热度(1)
© Magen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