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写我的故事。

  Magen  

跑后感?

我以为我跑不下来,但想想那么多给过我回忆的人曾在这里留下过足迹,再用无数道理逼迫着自己坚持着跑,最后就跑下来了。逼迫自己真的很难,有些时候快坚持不下去甚至要恐吓自己。这种束缚倒还是有用的,让人热血沸腾。在到达终点的那一刻我脑海里居然回忆起一件事,真的是鼓起勇气可能再也不会做的事。不甘心瞬间被放大一万倍,很想知道为什么会这样结局。曾经的只是曾经,也没有必要忘记,反正不是这样的话我也不会是现在这个样子。大冒险已经完成了。我就像那路旁的路灯,像那踩过的井盖,像那些斑驳的树影,恰好路过了你的世界。

评论(5)
© Magen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