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写我的故事。

  Magen  

I 've loved you for last time.
Is it a video?
《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》真的是一部很棒的电影,和小说一样令人动容。我曾3词流泪,第一次,是他们第一次以对方的名字呼唤彼此,Oliver的手抚摸着Elio的脸颊,第二次也是,他们在山谷里,回声荡漾,那笑声,和他们的名字刻在了我的脑海里……第三次,是最后Elio在火炉前回想着他们,他落泪了,火炉的光闪烁着,像他们的爱情那样闪烁着,可是再也没有那时的快乐了……Oliver背后妈妈和女佣已经开始摆盘,但他还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。其实,在爱情里就像是那个人看到了你心里的火,并走过来取暖,旁人只看到烟。而当那个人也离开时,我们花多少时间再重新燃起那团火,又回到了原点,可在外人看来,仿佛什么也没发生!
也许,每个人心里都有一个不愿提起的名字,你曾经多么小心翼翼地念着这几个字,以为它是黑夜里的星光,是沙漠里的水井,是独一无二的玫瑰,可它终究被时间,被世事冲淡了。不过,我希望能再遇到这样一个人,能让我以我的名字呼唤我的人。因为我们也只活这一生。
真诚地去爱,去感受,不要拒绝悲伤,也不要忘记快乐。在我们的身心都变得不再年轻之前,努力去生活吧!

评论
热度(44)
© Magen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