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写我的故事。

  Magen  

昨天我22岁了!
这一次生日和以往都不一样,之前4年都是和舍友吃饭,这次终于集齐了4个人以上,而且有男生了😁哈哈,这一年真的认识了挺多有趣的人,有以前就是同学而不熟的,也有新认识的朋友。真的很开心能和这么多人玩得来,以前都是内向不怎么和男生接触,现在总算有机会和更多人认识了😄
希望新的一年能更加成熟独立,把学习和生活兼顾好,多读一些书,丰富自己的内在,也要出去看风景,开阔眼界。希望能遇到我喜欢的人,敢于去爱,哪怕会受伤,这也是一种成长。也许,他正在朝我走来。
希望我爱的和爱我的人都能健康幸福,成为更好的自己!

评论(6)
热度(3)
© Magen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