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写我的故事。

  Magen  

我是真的为这部电影而震撼,深深的震撼……当我回到宿舍,我还想着那个被爸爸逼着剪头发的女孩,是怎样一步步地成长,成为一个真正独立勇敢,相信自己的女孩!其中最让人感动的,是她赢得了金牌,证明了女孩不比男孩差,女孩并不只是与锅碗瓢盆在一起的家庭妇女,而是可以主宰自己人生的、独立的人。在这每个人都只能经历一次的人生,无论男孩还是女孩,在这个世界上都有机会去实现梦想,成为自己期望的人。

这一次,我也深深地为站在赛场上的运动员致敬,他们的付出,他们的能力,还有那种在关键的时刻使出的战术,这一切都展现了人所能创造的极限之美。我还忘不了那种为吉塔欢呼呐喊,热泪盈眶的时刻,也许,在这一刻,每个人的信念都是一样的,而这种信念的积聚,无疑是最感动心灵的、油然而生的力量。

最后还表达一下对爸爸的喜爱,他是真正为女儿着想的爸爸,是真正让人信任的爸爸,他说过:“爸爸不会每次都来救你,你要学会自己面对。”所以,吉塔和妹妹都成为了独立的女孩,她们不是只听爸爸的,也不是只听教练的,她们懂得用自己的方法去战胜对手。她们真的是爸爸的骄傲啊!
请记得,每一个女孩,都可以像男孩一样,去抓住自己的命运。在这条路上,我们还在追求着更多的公平!
👧👑

评论(3)
热度(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Magen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