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写我的故事。

  Magen  

有时候真希望听着歌,读着诗度过一个晚上,想想以前也是有这么美好的夜晚的。人生如梦么?我真想这些都是我的现实,都是我把握得到的时光……

人生有太多需要慢慢体会的了,比如阳光下的紫荆花树,比如我爱着的人对我说过的话,比如父母亲手做的一顿饭,比如这再也不会重来的19岁。

四时风物,都是不急不躁地生长,人也应该如此呀。难道我们最能够把握的不是现在么?有些路我们的确可能急匆匆地走过了,但前路上的风景真的不该再错过了。

生活总是美好的,人要懂得珍惜,更该懂得如何珍惜。这一定会用去一生的时间的呀。用这一生来学习珍惜,学习爱一个人,学习守护自己的内心世界。

“一生只够爱一个人”大概就是如此吧?

评论(3)
热度(21)
© Magen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