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写我的故事。

  Magen  

记得我们一起去景山公园爬山,天气特别好,暖暖的阳光洒在我们身上,虽然温度不高,但没有凛冽的寒风。你牵着我的手,我们迈着相同的步伐,朝着山顶走去。
我们看着那宽广的海面,那沙滩上的人群,那天空中的鸟儿,可我知道,因为有你,它们像星星在月亮面前失去了光彩,你给了我不一样的快乐,不是那种洒脱豁达的快乐,也不是那种流连尘世的快乐,而是一种奇妙的交织……
我看着你的眼睛,我就忘记了这个世界,忘记我还有那么多美好的事物来不及欣赏,生命还有那么多诗和远方在等我追寻,可我内心是欢喜的,因为我走进了另一个世界——你的心里。

美好是你抱着我在沙滩上转圈,
听海浪唱歌。
诗是你送我的那本席慕蓉诗集,
里面夹着你不愿说出口的情愫。
远方是我们用足迹去踏遍这个世界,
心里却仍想着一个人。

虽然你现在不在我身边,但我却还是因为有你而幸福,爱,原来是这么神奇。
最后附上一首诗

我的信仰
席慕蓉

我相信 爱的本质一如
生命的单纯与温柔
我相信 所有的
光与影的反射和相投

我相信 满树的花朵
只源于冰雪中的一粒种子
我相信 三百篇诗
反复述说着的 也就只是
年少时没能说出的
那一个字

我相信 上苍一切的安排
我也相信 如果你愿与我
一起去追溯
在那遥远而谦卑的源头之上
我们终于会互相明白

评论
热度(6)
© Magen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