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写我的故事。

  Magen  

昨天,是我短暂人生中又一个重要时刻的诞生,我们在一起了!
两个像小孩子一样的人,准备一起陪伴彼此走这条很长很长的路了。
你就像《神秘巨星》里的钦腾一样,总粘着我,逗我笑,对我很好,傻傻的在我身边保护我。我当时有点预感,因为电影里钦腾和尹希娅都互相说出了自己的喜欢对方。
但当你问我:“你知道看到气球有什么寓意么?”,我整个人当时就懵了,你说是“告白气球”呀。
在那个旋转楼梯上,你问我对你是什么感觉,我鼓起勇气说:“我也挺喜欢你呀。”
然后你也鼓起勇气但又有点害羞地说:“那我也还是说出来吧,我喜欢你。”我们两个人紧张到好像不会下楼,不知道开口说什么,因为我们俩都太害羞了。
走下楼梯到一楼,你害羞地和我说:“我是第一次嘛,所以太紧张了。”
我说:“其实,我有很多缺点的,可能你还没有看到,你觉得还要再继续了解一下么?”
“那些缺点对于我来说,就是优点啊。而且,我也有缺点啊,我有点黑🌚”
“那可不算缺点,这是你的优点,我可以因为这个笑好久好久吧😁”
我问你,“你之前没有喜欢过其他人么?”
“那肯定喜欢过呀,但都没有机会,也是她们不够你好,所以我没有勇气说吧”
接着你说:“所以…我想确认一下我们的关系。”
“那你有想到我们的未来么?还是只想到当下?”
“我就觉得,现在,就是你了”
“这条路很长,那就慢慢走吧,珍惜现在所拥有的”
“嗯…珍惜眼前人”
然后我就傻傻地笑着牵了你的手,因为我不知道说什么,现在回想起来觉得和《Pride and Prejudice》里的Lizzy和Mr.Darcy一样。你的手好冷,因为紧张得出冷汗…然后我们两个就一直牵着手,走了好长一段路,你说,“今天天上没有星星耶,可能都因为你这颗星星太亮了吧”  哈哈……
你说,“这是我第一次牵手,好想走一个晚上呀,就可以一直牵着了。”
我说:“你知道,我决定要牵你的手,就不会轻易放开了。”
然后一大段路上我们都像两个孩子一样傻笑,你的手由冷变热,还是一手的汗,可想而知你有多么紧张。我倒是在一旁笑你,笑你告白时的害羞,也笑你那紧张又鼓足勇气的样子。我现在只觉得,这一切都是那么地珍贵。
我们拍完这些照片,又急急忙忙赶回去,一路沿着情侣北路骑呀骑,你骑在我的侧面,说不用担心,我们肯定能骑回去的,我会保护你的。
我知道你会保护我,但我没告诉你,我不需要你保护呀,我只想两个人一起一直一直走下去。
就像Call It What You Want 里唱的,
“I recall late November,
holding my breath,slowly I said,
'You don't need to save me, but would you run away with me?
Yes!”
希望,我们可以一直慢慢走下去吧。
在这个纷繁复杂的世界里,做两个长不大的孩子,一直陪伴在彼此身边……❤️❤️

评论(9)
热度(15)
© Magen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