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写我的故事。

  Magen  

你不需要包庇我的缺点,我不会讨好人,不会圆滑,不会假装,不会在人群里面如鱼得水。我知道我不够好,可我就想在这苍茫人世间,找到那些能接受我这么多缺点,并且觉得我还是值得他花时间去交谈,去了解内心的想法的人。
我总觉得,我在人际交往方面是不够有天赋,因为我不喜欢麻烦别人,也能自己独处。但我的朋友都真心对我好,并且包容我,大家在一起也很开心。我真的收获了很多。
希望我能变得更好,多在乎别人的感受,少说伤害他人的话。但有时候我总觉得我不是故意的,也是抱着半开玩笑的语气说的。不过,既然可以变得更好,那为什么不呢?

评论
热度(6)
© Magen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