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写我的故事。

  Magen  

也许,这回我找到了一个我喜欢他,他也喜欢我的人。
认识了四年多的同学,到现在才熟络起来。之前我见到他,总是会笑得很开心,虽然他会讲很多笑话和段子,但看到他我也会觉得挺开心的,更别说一起玩游戏了~
其实我有次和他还有另一个同学在一起聊天,我给了他一包笋吃,然后就看着他吃的表情,觉得很好笑,我同学问我为什么笑,我就说看到他就觉得很开心啊,然后同学就说,那不是谈恋爱的人之间才这样么?我当时真的没当真,以为他就是我一个普通朋友,只不过他比较能逗乐。但我觉得好像我见到他就真的会不自觉的开心,并且觉得这种感觉很自然,不排斥。
现在看回以前的聊天记录,也觉得很好玩~

希望,我会慢慢发现,他比我想象中的还要好。

评论(3)
热度(5)
© Magen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