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写我的故事。

  Magen  

“在画家的生命中,死亡可能不是最困难的事情,对我来说,我承认我对这并不了解,但这些闪烁的星星常常让我做梦,我常常问自己:我们为什么触不到苍穹上的点点星光?莫非人类可以通过死亡之路,去往那一片繁星?这么说来暮年的安详离世,该是朝着星海的徜徉的漫步吧!”
他所思至深,所感至柔,虽不知道他是怎样离开这个世界的,但他画在画布上的那些人与景,都是他曾深深感受过,那种扎根于土地的生命力,那种被世人鄙视的孤独感……他知道他要做什么,这就足以照亮一些孤独的人们,有些境界是只有独自一人才能体会到的,这是世界给你的财富,虽然它给你痛苦,但它也给你存在的意义。
我希望,我能成为像他一样真实面对自己内心的人。


不过电影的剧情还是不够吸引人,他本来有更多的故事可以讲述的,但可能是因为想还原原画而造成了剧情的浅薄。

当我看到那小旅馆外的夜空上闪烁的星星,看到人们脸上因光线变化的色彩,看到一笔一笔叠加出的金色稻田,我知道那是他的风格,有力,夸张,但又不失真。不过我看的电影院屏幕很小,并不能很好地展现这种效果。

评论(7)
热度(4)
© Magen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