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写我的故事。

  Magen  

这两三天你不在,我以为我不会怎么想起你,没想到梦到和你成了同桌,就像初中生一样。
我猜你也会经常问我,问我这道题怎么做,问我去不去打羽毛球,但你什么时候才会问我,你喜欢我么?可不可以做我女朋友?

这也只能是出现在梦里吧,现实里你和我被同学调侃很适合在一起,但我却有点反感,是我觉得你还不够好么?还是我还没有准备好去喜欢一个人,因为害怕再一次的失去?

因为我真的很怕分手了,连做同学时的话都不会说了。我真的是不容易放下的人。
但我又想起《我们这一天》里出现的那首诗,“我宁愿爱过再失去,也比没有爱过更好”。

我还不够了解你吧,什么时候,我能和你讨论一些关于你,关于我,关于爱情的问题,也许我才能真正听到自己内心的声音。

评论
热度(6)
© Magen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