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写我的故事。

  Magen  

今天把《我们这一天》第二季前四集都看完了,啊,还是像第一季一样的路线,还有新的人物出现……他们都在传递爱,想起了Randoll的生父写给他的诗,“与其不爱,我宁愿爱过再失去”,我觉得人越长大真的会想的没那么单纯,我真的很想遇到一个值得我爱,照亮我的世界的人。他也会像电视剧里的他们一样有许多缺点,但这就是真实的生活,两个普通人相遇相识相爱,这其中就有各种各样的滋味,哪怕最后没能在一起,也是很难忘的回忆吧。

不过最后会知道Jack是怎么离开的,应该会很伤心吧,已经准备好眼泪了~

评论(4)
热度(7)
© Magen | Powered by LOFTER